close
最近很多的事情,感覺心理壓力很大,有時被問,其實我也很難回答的出來,
和一個人走的太近,但,是處於曖昧的狀態,曖昧,是比朋友還要更上一層,
但卻又不到情人的地步,有很多事情,看個人,其實以前也懶得想那麼多,
懶得去思考問題,懶得去面對,看來這次是被逼到受不了,
直接先講清楚,可是其實,講完後,自己也受了不少傷害,
不知何時,不小心參雜了感情進去,看來,要復原也要給我ㄧ段時間,
習慣不知何時,漸漸也變成了一種依賴,最初到現在,我已傻傻分不清楚了,
說清時,對方的回答也讓我orz,說清到底對我是一種解脫,還是,
造成自己更煩惱,這種感覺又更妙了,因為我是兩種感覺交替,
只好假裝自己,啥都不知道,希望回歸到原點,
自己催眠自己。

"你的心有一道牆,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覺得自己本來就很笨了,越來越像個超級大笨蛋。
"我學著不去擔心,選擇沉澱心情,不想兜兜轉轉迷了路"
→不想自己因為這件事情,造成更多的浪費。
在認真思考時是哭或是笑,都沒有人知道,
再說,說的再多也不見得有效,
心有多痛要痛了才知道,
結論是啥我也不知道,
"在到來的每一天,有晴天也有雨天
沒有人永遠不變,卻有人遇見永遠"
→我喜歡晴天,但是討厭過於炙熱的太陽,
我也喜歡陰天,不過,我不要會下雨的陰天,
淋雨,淋太多也不好,傷身又傷心。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看來我有栽下去的跡象,
要趕快爬起來,
船到橋頭自然直,
不直我也要給他撞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茶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