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洗了一罐超難用的洗髮精,頭髮乾燥又打結嚴重,所以,想說再買一罐新的,
想說託那種太出門去的人買,反正回來順路,沒想到對方答應後,
說我載你去買比較快,怕買到奇怪的「口味」,
我就回答說好,結果那天,拖到差不多八點半才出門,因為他在忙,要等他忙完,
他忙完後,變成約在哪裡見面是個問題,他說在校門口好了,在校門口晚上等人,
真是奇怪的心情,附近都是甘蔗田,晚上看著甘蔗田,感覺很怪,
第一次來台南在晚上出門,第一次被同學載,也是第一次被男同學載,
疑,一個人騎著機車往我這裡來了,感覺很眼熟,
喔,原來是人來了,戴上安全帽→帶子超長的,調了好幾次都調不剛好,最後我放棄去調它了,
上車,哇哩,好久沒坐車了,=口=,連上車都不太會,乾脆用跳的,
無奈,腿太短,跳不太上去→糗,
還有交代同學不能騎太快,我不想那麼早說掰掰,
同學說他只騎五十,其實被載我也沒想很多,
上路後,覺得時速應該不只五十而已,果然,同學騎到六十了= =|||→他自己招供,
路上是還好沒發生啥事,不過騎車還是專心會比較好,雖然,一路上有說話,
不過我會擔心他騎車不專心,會分心→我還想活久一點。

到了康是美,其實,我也沒啥挑的,反正,好用比校重要,最近又沒有去領錢,
想說買味道還可以接受價錢也很可愛的→我只聞了兩罐,
買了其中一罐,海倫仙度斯,懶得再那一罐一罐看了,
然後去買了除濕劑就去結帳了,結帳走出店門口,
同學問說還有什麼要買的嗎?當然沒有呀!
所以我才懶得為了買這兩種東西,而坐公車出門,然後我們就去買晚餐了,
同學還把車弄得讓我比較好上車→感動到無言,
去廟口買晚餐,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到廟口,不過,本人覺得同學騎車時轉彎有點恐怖,
讓我有一度懷疑自己是否暫停呼吸了,到了廟口下車,他室友打電話來→還真巧,
買晚餐的時候,就順便四處張望,同學口中的廟口,
同學說:你該不會這灌洗髮精又覺得不好用又要在買一罐新的吧?!→並不會,因為我用過呀!
只是很久之前用的,忘記是啥味道了,哈~哈~哈,
有點老年痴呆症了,沒辦法,用太多種了,
第三次上車,同學問說:車會太高嗎?→我說還好,我跳的上去,只是你會不穩而已=口=,
就當作是一個經驗囉!在回程的途中,大概快到學校附近,
突然,轉彎時,超恐怖的,
同學說:我恍神了!如果沒回神的話,車子大概就會倒下,我餓昏了。
→我說,你恍神的程度和我有的拼,有點想扁他。

到了學校,走到宿舍門口,同學說他還以為大概要十點多才會回的到學校,
其實,我們大概只出去了一個小時吧!於是,他回他的男宿,
我提著我的晚餐回我的女宿。

呼~終於大概打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茶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