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用s e的手機,
用不到兩個月它就掛了,
送修回來後也是掛,
後來發現是我sim卡的問題〈別人打電話給我直接轉語音,手機全天候待命的說〉,
但是手機也是掛,
只好寄回家送修了,
前前後後送修了五次有了吧!
也許還超過了,
每次一送修,
花錢寄來寄去,
就失蹤了超過兩個禮拜,
還要等修好候媽媽再把手機寄給我,
心裡真是os,
最後終於可以換一隻手機了,
中間的過程可是超級複雜,
最誇張的一次和我說手機保護套密合度不夠〈某次送修回來拔完保護套開機立刻當機〉,
導致手機當機,
某次,
說我手機電池壞了, 然後說我m2卡中毒了,
還說sim也許中毒了,
真是什麼理由都有,
中某小姐說要寄給工程師,
工程師和我說中某小姐要自己留下來測試,
推來推去的,
不想說了,
從來沒有用過這麼詭異的手機,
會自己開機和關機,
想到就說sim錯誤〈偶爾啦!〉,
讀不到記憶卡〈常有的事〉,
接個電話當機超久,
開機也常卡在開機畫面,
有時正常個幾天幾個禮拜,
又開始給我發神經,
一堆的問題,
說也說不完,
換時,
中某說他那邊的記錄到今年四月,
說工程師的記錄到今天的一月,
那之前的記錄去哪裡了,
我換了兩次機板,
其他就不知道他到得再修啥了,
幾乎剛修好在我手上立刻當機,
之前不知他是怎修的,
這就不得而知,
說我用了半年〈事實上用了不到兩個月〉,
錢要用原本買的價錢*0.??,
算完後要換好一點的諾基,
要自貼一千六百多〈起先中某小姐還算錯算成一千三百多,是後來有重算一次〉,
那時買手機明明就沒附傳輸線,
感覺硬要和我拿傳輸線的feel〈問了好幾次,就是沒有我怎麼生給你們呀!記憶卡還得我自己買〉,
說啥要先寄就手機回去,
再從工程師那換一隻新的來,
中間太複雜了,
一肚子火,
今天終於新手機來了,
希望他不要再出問題,
我從來沒有用過像se那麼詭異的手機,
害我都不敢用se的手機,
之錢自己買的m2卡,
只好當隨身碟來使用了,
用不到它了,
果凍套、自買得的兩塊電池也用不到了,
早知道,
去年八月換手機就不要換s e了,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茶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