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線上遊戲了,ㄟ害,誰來罵我呀!我墮落了!期中考也考得很不好,ㄟ害,
電話費從開學漲到現在,降不下來,為啥一堆人都是網外的呀!
好家在,大二似乎沒有程設了,不幸中ㄉ大幸,
不知道為什麼,幾乎每天都會去密他,真ㄉ很糟糕,
尤其一到星期或星期五,狂打他手機,
我可憐ㄉ手機,晚上沒事應該是要睡覺ㄉ,
哀~,好險,我覺得他應該會被二一才對,
不知道啦!亂猜ㄉ,
很糟糕,
最近都晚睡覺,
除了打程設晚睡,
其他幾乎都是打線上遊戲晚睡覺的,
還有,最近要優先登記和誰住一起,
讓我很煩惱,
我同學四人〈隔壁寢的〉,不想和他們住,應該會更墮落吧!不想我去上課回來還要借他們筆記,他們不喜歡我去催他們上課,
學姊,雖然一起住到現在,不過打掃時有時都沒有回來,所以還是算ㄌ,在加上我退出,ㄊ和來我們寢睡ㄉ女生,就可以睡在一起了,
還有另一ㄍ也不用常常從隔壁跑來了,覺得我好像不是這一寢的〈學姐不在時〉,他們才是同一寢的,
財法系的也找我,雖然我和那女生不熟,不過,感覺告訴我,他們不太可靠,
最後決定和文教ㄉ一起住了,雖然也只認識一個,不過,算了,
因為累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幹嘛!
我又開始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茶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