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累,正在做某件事,突然,有人敲門,然後,人出現了,
ㄟ,你幫我搬東西,什麼,叫我幫你搬東西,又在那裏ㄟㄟㄟ的叫著,
彷彿我沒有名子一般,幾乎每次都叫我ㄟ,沒人幫你搬你就找我,
有沒有搞錯呀!其實還有個人可以幫你搬東西換寢的呀!
是你自己放棄了那個人,始終對他說謊,不肯告訴他實話,
也就算了,還要人家幫你說謊,有沒有搞錯呀!
自己還想把那個人碎屍萬段,害得我和那個人也處於冰點,
我又不是你們兩個人的傳話筒,明明是你自己的錯,
幫你搬東西你還在那裏碎碎念,
搬第一箱,是我同學看到我在搬才來幫我搬的,
還說怎麼叫我自己一個人搬那麼重的東西,
我同學幫我一起搬,還和我說了一些事,也問了一些事,搬下一樓,往上走,
就看到那人的室友,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把那人東西拖下樓,我和我同學也去幫他,
又要爬回四樓,累,第二趟,我和我同學兩人拿著他的衣服又從四樓拿到一樓,這回,
看見樓長和樓長的朋友也拿了東西從四樓跑到一樓,第三趟,我拿了一個小箱子,
我同學搬主機,我們兩個人又下一樓了,還遇到一樓的一個學姐問說,你們是他的同學嗎?
我說不是,我同學說,因為我是他的朋友,他是我的朋友,所以他才幫我搬的,
哀,無奈,幫他搬的人,只有一個是他的同學,而且是他的室友,就是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那個人,
正要爬回四樓,又看見他室友,又一起幫他搬,順便問搬完了嗎?
他說,搬完了,終於,搬完了,走出一樓的某間房間正準備回到四樓,
遇到了那個人,手上拿著電腦銀幕,一個臉盆〈裡面放了一點東西〉,
跟我說,我好累喔,= =,幫你搬的人更累吧!

我和我同學又回到了一樓的某間房間,
他竟然又不知滿足的說,ㄟ,你幫我擦和幫我整理,
昏倒,你也太誇張了吧!別人好像都是你的奴隸,
幫你做事好像都是理所當然的,
猶豫很久,最後決定和他說,我只能幫你脫水,你要自己擦你自己的床,
走出一樓的房門,我同學說你幹嘛還要幫他呀!
我說,因為他很可憐,
而且有個人託我多陪陪他,
我同學說,先休息個十幾二十幾分鐘在下去幫他吧!
他也很無奈,於是,我和我同學再度從一樓爬回四樓,
各自回到自己的寢室,昏到,超累,
等呀等呀等,我同學打說FM4的時候,我打?,後來我看懂了,
是去的意思,我又很累的跑到一樓去,
一進去,他床已經擦的差不多了,
他一看到我說,你終於來了,
結果只幫他拿東西讓他整哩,
他說,你還要再幫我一個忙,
哇勒,到底還要再幫你多少忙呀!
原來是幫他查網卡位址,有沒有搞錯呀!
我一臉很無奈,因為已經很累了,
結果,他可能是看我一臉很無奈吧!
就說算了算了,你回去吧!
我看你很累了,而且一臉無奈,
今天早點睡,
我,
又得爬回四樓,
氣喘吁吁的快回我寢室時,
我看見了我同學,
同學說我本來是要去幫你的,
感謝呀!
今天你因為我而跑來跑去的,
還當搬運工,
回到自己寢,我把他打得FM4用給他看,
我說,我本來看不懂,
後來看懂了,
我就狀態改一改,跑去一樓了,
同學說,因為他當時要回很多人,所以忙不開,
等他忙完了,走出去時,
我已經回來了,
我們還談了好多事。
只覺得很累。

一個人的界線,在哪裡?一旦超過那條線,
其實,很多事情都會變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茶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