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無名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10個人,列出其他10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10個人的無名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10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10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指定你的人是?
可惡的家華

被點到的人是? 惠菁、敏華、玉麟、還有一堆我不認識的人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好像是當老師吧!感覺那是鐵飯碗。

2.當你對現狀感到無比難過時,你會盡自己一切努力去改變它嗎?
不ㄧ定耶!看心情,看當時候的狀況,幾乎是默默的接受,把自己關起來,與世隔絕。

3.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不知道,可以讓我度假加療傷的地方。

4.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吃東西、看電視、讀小說、睡覺、大哭特哭、......。

5.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自己

6.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談戀愛和賺錢。

7.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讓它過去吧!

8.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可以變出很多錢

加題9.你最想挽回的人是誰?

10.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最想??
當時候別寫下一個人的名字,寧可交空白紙。

11.對於你所認識的這位指定人...他是怎樣的人?
雖然說話很直,但心很細。

12.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我要變有錢人

13.現在最想說什麼?
我累了

14.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竟然陷害我

15.對你最重視的人說一句話
謝謝長久的陪伴

16.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是啥??
把學校炸掉

17.說一件你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
一直有人叫我兩個字

18.如果還有下輩子,你會希望遇到什麼人?
能夠珍惜加陪伴我的人,要我看得順眼。

19.如果你是法力無邊的神,你會對人世間做什麼調整?
讓時間倒留到那一刻

20.如果世界上只剩下台客和宅男,妳又非選一個的話會選誰?
台客,因為怕宅男打電腦打電忘了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茶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