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的日子,如果快樂的話,或許,感覺上時間迅速消逝,
如果痛苦,總覺得度日如年,好像永遠都等不到那一天,
我學習著等待,學習著如何讓自己不被煩人的等待給逼瘋。
感謝的是等待,讓我學會了控制了無奈,
縱使,知道,那一天一定會到來,
但,還是忍不住去期待那天的到來,
是我太愚昧了嗎?
如果是,
我還是無法去改掉這個壞毛病,
我想,我的白頭髮只會越來越多,
好像都不會有變少的一天。

~哭笑不得~
今天幫一個別系的修MP4,誰來救救我呀!
我的媽呀!
之前也叫我幫他修電腦,
我看我乾脆改行算了,
難道是我念錯系了,
我錯了,
是他媽媽給他的一句話導致我和他糾纏不清,
他媽媽說電子的東西就應該要找資訊系的,
我是念資訊管理學系的,
他媽媽的這句話,
深深的把我給擊倒了,
果然,
以後我就會被糾纏不清了,
因為,
那同學說以後就不用送修了,
直接來找我,
看來,
他之前叫我修電腦還算是事小,
以後,
我會被他氣死,
太誇張了。

神奇的是我修好MP4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茶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