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八點十分就出去等公車了,過沒多久和我約的那個別系的同學也來了,
坐到火車站也九點多了,
一早就去麥當勞吃早餐,花了七十塊,好心痛喔,吃豬肉滿福堡,
第一次在麥當勞吃早餐,感覺有點怪怪的,吃一吃,那同學就說吃太飽跑廁所去,
我們吃完在加上他跑廁所完,走出麥當勞已經超過十點了,
我就走去台南的那間大郵局領錢〈近火車站的那一間〉,走進去,
慘了,不知道要領多少錢,想了好久喔,最後領了三千塊,
然後,就走阿走的,走到火車站的後站,要去大遠百,之前一直想去大遠百,
可是一直走不過去,還蠻白癡的〈上個學期〉,聽學校的英文老師說是要在火車站買月台票走過去,
結果也不用買,直接走另外一條沒走過的看起來沒什麼人的,
就可以直接走到後火車站了〈原來如此〉,之前都不知道,只是和那個同學用猜的,
然後就真的走到了,好高興,對地下道的印象就是沒什麼人有點恐怖就不怎麼敢走,
下面都有人睡在那哪,也有人在討錢〈每個時期經過都不同人〉,
走出後火車站,就走去免費接駁車那裡〈那時停了兩台〉,
我們兩個人還懷疑能不能坐,準備要問司機,那司機就比後面,說到後面那台坐
我們就很納悶的走到後面那一台,想說能不能坐,有兩個女生也問說是不是後面這一台,
我們說是,然後就坐上去了,等了好久,聊了也好久,司機先生都跑來跑去的,前面那台接駁車都開走了,
他都還在抽菸,等呀等著,人坐滿得差不多了,他菸也抽完了,終於跑回來開車了。

過沒多久,開到大遠百娛樂城,走進去,不知往哪裡走,只好隨便走,
聽說是在五樓,沒都久就找到手扶梯在哪裡〈運氣真好〉,
就一路用手扶梯上去〈那兩個女孩也是一路跟著我們跑到五樓〉,
其實我們也不知在哪裡,只是運氣很好一路坐上去到達五樓而已,
果然,他們也是來看電影的,
到達目的地,有不少人,那裏有在賣吃的東西,
上面有一塊刊版上寫著要買電影票要在櫃檯買〈在哪個櫃台買呢〉!
第一次問的是一個小女孩他說我不知道,
後來我們就一直走來走去,走去問一個像是在那工作的一位先生,
他說就是在賣吃的那邊買,我們一得知就立刻走過去,買了兩人的優惠票〈有包括吃的東西〉,
平均一人要出384元,還送了一條巧克力,一本小的記事本〈有可能會吵架那本歸誰〉,
好貴,當下的反應,如果只買兩張電影票不知道有沒有便宜一點,可以這樣買嗎?
也不知道,第一次去,快速買完後,我就很可憐的拿著那些吃的東西,
一路用手扶梯到達那一樓〈忘了是在九樓還是十樓〉,
累呀!一到那一層樓,立刻走進去,那同學負責找位子,其實也不知道坐哪裡,
黑漆漆的,結果我們也是隨便坐,
坐下來後,吃的東西就在我腿上,挖哩,
還有點重的說,我看了一下表,我們遲到了十八分鐘,
已經開始撥放了,
真慘,我也不知道那齣再播什麼,
因為我也沒有看過預告片,
因為是那位同學問我說要不要去看電影的,
那時他以經選好了,
看「L最終的23日」,
看完後晃一晃,摸一摸就出去,
又剛好看到接駁車來了,
又剛始懷疑能不能坐,
坐後還是坐上去了,做到大遠百〈火車站的後站〉,
還去逛了那家大遠百,因為都沒進去過,
有看到喜歡得外套,
很多衣服都在做特價,
最後,同學想買一個包包,問我要不要買,
他說如果我買他也會買一個,
結果,我買了,
我覺得看得很順眼。
然後就在火車站附近逛一逛,
今天有好幾個人在地下室唱歌賣藝,
也有好幾個人在外面募款,
還有在外面賣錢包的,直接塞給你〈一個標價三百〉,
然後就開始碎碎念,真恐怖,
晃來晃去,買了一些東西,就花了很多錢,
還買了一件背心,還好很都東西都沒被那位同學慫恿買,
也只借他一點點的摳摳〈回到宿舍也有全部還清〉,
也幫另一個別系的同學買筆記本,
時間一到就趕快坐公車回來,
坐八點的公車回學校,
回到學校九點多,好累喔,
今天的感想,還有一些東西買錯,
嗚嗚嗚,花了好多錢,
好險課本錢我都已經繳完了。


最近那同寢的室友睡覺不鎖門的機率越來越高了, = =,之前就已經常常不鎖門,挖勒,東西真的要鎖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茶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