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不換寢,有那麼重要嗎?對某些人來說,或許是很重要的,
自從這學期搬來學校後〈2月17號〉,學姐們都不在〈除了某天有一個學姐在〉,
學校是一間住六個人,這學期有一個學姐搬走了,房間只剩我和另一個室友〈大部分時間〉,
隔壁寢有一個人,自從17號時就每天來和她一起睡,
某天,還問我要不要換寢室,我怎麼可能會換寢室呀!
雖然我們是同班同學,
為什麼不是他換,我東西那麼多,換了網卡又要重新登錄,
多麻煩呀!而且,他跟隔壁比較好阿!
不想多說,多說無益,聽一個同學說,
那個要換寢的本來是還要找一個同寢的和他一起換,
後來我就不知道了。

不知道校際活動有沒有放假如果有的話就好了,
因為我就能回家了,要不然我還要拖到四月四號的四點十五分才能坐飛機回澎湖,
到家應該六點多了吧!

或許,三月二號應該會過得不錯吧!
會去高雄找朋友,本來是約228,不過,我最早的一班公車,
也要八點十五才會從立德開,
到火車站,也九點十幾分了吧!
大部分都需要一個小時,
朋友下午有約,也不能玩很久,
改星拜六,最晚一班車,也沒多晚,所以變成星期天去找他,

想起二月十七號,哀,去洗澡說沒有熱水,八點左右,
好險有人和我說,也好險我還沒有脫衣服,
只有用水先沖地上而已,
因為地上很髒,
本來還想說這學期不錯,
有裝新的檯子,
以前都只有一樓才有檯子,
四樓,水壓小,能洗的浴室也很少,
真搞不懂,為什麼有人能洗澡洗到門鎖常壞掉,
門也壞掉,蓮蓬頭也不見,四樓我數過,約有十三、十四間浴室,
一層樓三十幾間房間,結果那天搞這種事,
誇張,四樓只有一間有熱水,三樓也是,
挖勒,還要排隊,
根據廣播公布的時間大概要十點多才有熱水可以洗,
那天,我洗超快的,
沒辦法。

可憐的元宵節,要在學校度過了,
聽餐廳老闆娘說,走立德那條路可以到,
不知要走多走,我沒腳踏車,也沒有機車,
平常都是坐公車,
又不認識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茶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